校领导走进第一课 与师生共迎新学期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00,校领导徐晓飞、姜波、王建文、钟诗胜、曲世友、赵国亮、张文丛准时坐在第一课的课堂,与广大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今年新学期开学比较早,老师和同学们带着春节的喜庆重返校园,精神饱满地迎接新的学期。在H楼456教室,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软件工程专业大三的同学们一起听了一堂《RFID技术》的专业课,他一边做听课记录,一边观察周围同学的状态,并在下课后与大家亲切交流。“大家第一节课的听课状态都不错,不过还是要认真做笔记,周玉校长多次强调多记好笔记的重要性,同学们课堂上一定要认真听,多记多思考!”他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就课件制作、授课形式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部分学院的书记、副书记与辅导员等学生工作者,也来到各教学楼,查看同学们出勤和上课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听课。









                                                (新闻中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