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校友胡廷峰一行来访

1月18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哈工大江苏校友会秘书长、亚太管理学院(南京)院长胡廷峰,哈工大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筹)负责人、江苏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徐学平、张正一行,就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的筹建和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与学校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曲世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中,徐晓飞介绍了威海校区近期工作进展和正在探讨中的大数据行动计划,表示学校愿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研究成果的快速转化。他介绍了哈工大参与的异地研究院的发展形势,强调一定要明确对接项目,明确参与人员,使得院校合作真正落地。

据胡廷峰介绍,在学校和校友的积极支持下,哈工大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筹建工作已基本就绪。近年来南京市大力支持新兴产业园的建设,投入资金支持名校大所在南京落地。研究院将结合南京产业布局,推动学校成果转化,在实现产学研深度合作中反哺学校科研发展。

双方还就学校与研究院合作工作开展模式、管理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