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客人冯蓬勃一行来访

1月12日下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客人冯蓬勃一行来校区交流,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2号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信息与电气学院副院长孙明健、科技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主持。

张文丛向冯蓬勃一行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进展、实验室建设、特色学科发展以及科研优势。他讲到威海校区办学30余年来,一直踏踏实实发展,产学研合作收获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人均科研经费位居全省前列。他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的战略互动,推动双方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冯蓬勃讲到,通过近两年的合作,对威海校区的科研实力和校企合作能力充分信任,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在智能制造、信息化、自动化等方面发掘更多合作点,在科技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与学校搭建全面合作的战略平台,实现发展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会议当天,冯蓬勃一行还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山东省特种焊接技术重点实验室、哈工大—新北洋联合实验室、山东省高校现代数字化医疗装备重点实验室以及哈工大无人机创新实验室。
  

  

  

  
               (记者 谭璇月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