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兴宇校友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1月3日,威士曼资本集团董事长、哈工大91级校友景兴宇一行来校区访问,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2号会议室会见景兴宇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文丛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建校历程和现状,重点介绍了校区“一二三三”的特色发展理念、主要科研成果及新工科持续推进情况。他讲到校区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一校三区都是哈工大校友的母校,威海校区非常愿意与校友开展多领域合作,与校友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景凯介绍了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主要研发项目以及企业孵化情况。

景兴宇感谢学校对校友们的重视和支持,他讲到哈工大校友经常在威海校区聚会,回到这里就是回到了母校。校区风景优美,科研实力雄厚,合作资源丰富。他希望与威海校区建立深层次校企合作关系,在基金投资、企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与大数据、智慧养老团队、机器人研发团队等科研团队进行深入对接。

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等问题进一步交流。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科技发展处、船舶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威士曼资本集团合伙人、哈工大92级校友刘静,北京工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哈工大93级校友张鑫及威士曼资本集团投资合作伙伴参加了座谈会。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