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共聚发展 2017年哈工大上海校友会迎新会暨年会成功举行

申城初冬时节,绚烂美景绽放。久违故人重逢,工大新友相遇。值此迎新会友之时,由哈工大上海校友会主办、哈工大上海校友会秘书处承办的“海纳百川 共聚发展——2017年哈工大上海校友会迎新会暨年会”于2017年11月26日在上海诺宝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哈工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长发、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哈工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华以及威海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刘群、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哈工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赵泽斌、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贾岩等7位母校领导莅临,哈工大包括威海校区在内的近500名新老校友、近40名赞助商、985其他校友会领导欢聚一堂,近600人共享盛会。

会议伊始,哈工大上海校友会会长雷雨成代表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向与会嘉宾及新老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哈工大上海校友会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力。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前任会长王一兵就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对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卢长发、曲世友和姜华代表母校领导向上海校友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此做出积极贡献的每一位校友致以诚挚谢意,希望上海校友会与母校保持长期联系,服务校友、母校和社会,共建互助,搭建并利用校友合作的动态交流平台分享与发展,为百年校庆凝聚和贡献力量。

哈工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 卢长发

 

哈工大(威海)副校长 曲世友

 

哈工大上海校友会会长 雷雨成

 

年会分享环节,威海校区分会会长、泽世集团总裁宋森华,中国风险投资中心主任张陆洋两位杰出校友,分别为大家分享事业发展成功经验,对初入职场的新生们如何面对新环境下的竞争,如何调整心态、积极向上等方面提出很多正能量的建议,使大家获益匪浅。

风险投资中心主任 张陆洋

威海校区分会会长 宋森华


  哈工大上海校友会的成绩与荣誉与上海校友会46个分会的蓬勃发展、鼎力合作密不可分,此次年会还邀请了哈工大上海校友会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分会、羽毛球俱乐部、户外协会、跑步俱乐部、汽车分会及创业商学院等分会杰出代表做精彩介绍,威海校区校友崔红根代表汽车分会做了介绍,加深了新校友们对哈工大上海校友会的认识,也向各位新校友展现了哈工大上海校友会最诚意、最温暖的怀抱,希望这样丰富的兴趣和行业分会为校友们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


哈工大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吴献斌代表校友会做全年工作总结,并提出未校友会工作的发展与规划,希望通过哈工大上海校友会的努力,为各位校友提供一个共聚、融合、发展的平台。

年会颁奖环节,与会嘉宾为赞助商、十佳分会、优秀会员以及年会志愿者们颁发奖状,以感谢各位为校友会平台建设提供帮助,其中哈工大(威海)校友会获得“十佳分会”荣誉。年会期间还举办了盛大的迎新晚会,母校老师和校友们共唱《哈工大之歌》,共祝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年会结束后,曲世友副校长代表威海校区和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并到校友宋森华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鼓励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组织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上海新经济发展时代潮流下和科技技术革命大背景下,不断分享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地方经济蓬勃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