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与济宁校友座谈

11月24日晚,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利用在济宁做招生宣传之机,与在济宁的部分校友亲切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徐晓飞校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发展近况,并对威海校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思路,特别是校企合作和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在谈到校友工作时,他讲到,校友是母校的巨大财富,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威海校区校友理事会,建立了理事会下的五个专业工作组,当前正在按照“三帮一平台(即:校友帮校友、校友帮母校、母校帮校友和校友终身教育平台)的校友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工作,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越来越频繁,合作交流形式越来越多样,母校与校友之间“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逐渐形成。他说,广大校友身上永远流淌着哈工大的血液,永远镌刻着 “HIT”的烙印,希望大家“情系母校、心系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互助共赢。他还强调指出,校友会不仅仅是联谊会,更应成为促进校友之间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希望在济宁的校友们积极联系起来,多交流,多沟通,适时成立校友组织,更好地为在济宁的校友们做好服务。他还殷切期望大家能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听完徐晓飞校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并观看了刚刚录制完成的校区2017版招生宣传片后,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令他们深感震撼和自豪。同时大家表示,能这么近距离地与母校校长面对面汇报自己的成长经历,感觉非常激动和兴奋。座谈交流中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领域,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威海校区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军平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高庆节教务处招生办袁伟芝等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办公室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