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11月21上午,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全体评委会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区副校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在讲话中指出,在哈工大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坚持按需设岗、按岗评聘、按岗晋级的原则,做好这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工作。他对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好公平与责任关,每个评委都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保持一颗公心,做到公平公正,要公正投票,不投人情票;二是要把好规格与水平关,站在一流大学高水平校区的高度,既重业绩也看资历,保证选出业绩好、有水平的人员;三要把好师德与作风关,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评积极上进之人;四是把好岗位与需求关,要按岗聘人,按才用人,评功夫到家的人;五要把好发展与作用关要将集体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校区的长远发展中发挥作用最后,他希望全体评委本着一颗为学校负责、为参评人负责的责任心、公心和良心,坚守道德,坚守责任,坚守水平,切实做好此次职称评审工作,为校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廷斌介绍了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定的基本情况,并就报名、资格审查、评委与参评人分组与指标、投票规则等问题了详细说明。

会议结束后,评委们分别进行了正教授、副教授及其他专业技术系列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工作。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