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高新司领导来校区调研

11月8日下午,科技部高新司材料处处长薛强一行7人在山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处处长房德山、威海市高区管委副主任孙法春及威海市科技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校区调研新材料研发工作。威海校区副校长张文丛陪同薛强一行参观调研。

在山东省特种焊接技术重点实验室、粉末冶金及特种材料成型实验室、云山碳业-哈工大石墨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薛强一行先后听取了科研人员关于特种焊接技术、高强韧镁合金材料塑性加工制备与应用技术、石墨深加工技术等研究领域、重点课题及市场应用等情况的介绍,并就新材料及异种材料特种连接镁合金材料塑性加工及其应用、石墨烯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中,薛强还就新材料的研发方向与应用、产学研合作、国家新材料领域重大课题申请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