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获批两个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和财政厅获悉,在刚刚公布的第二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名单中,校区杨建国教授牵头申报的清洁动力协同创新中心和黄博教授牵头申报的特种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榜上有名。

在下一步发展中,批复建设的个协同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大改革力度,汇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活力,坚持需求导向,围绕我校“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四新”促“四化”,在推动区域和产业发展、科学前沿探索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学科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首批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于2011年启动,本次第二批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认定,最终确定立项建设22个,培育建设25个。据统计,今年我校共获批10个平台,山东省科技厅获批2个,山东省教育厅批复8个,堪称科研平台丰收年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