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的问候!

“九九重阳,名即长久。日月并应,寄怀于言。”

在威海这样一个温润的城市,踏着八点的朝阳,在微风的吹拂下,图书馆悦思间志愿者在重阳节当天,带着图书馆崔令江馆长的嘱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为了使本次活动更有意义,图书馆期刊部根据敬老院老人们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夕阳红、健康指南、名人传记等30种期刊,通过托管循环服务方式,为老人们进行报刊阅读服务。(报刊资源每个月循环服务一次)。

图书馆期刊部报刊循环利用服务模式已在校园内进行了7年,2016年把此项服务模式扩展到了威海市文笔峰敬老院,通过组建悦思间志愿者,每周一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报刊阅读等服务。

志愿者们来到老人身旁——

来到老人们身边,边交流,边阅读,这对儿女不能日日陪伴的老人们来说是莫大的慰藉。

图书馆期刊部携手志愿者希望借助阅读的力量,让每位读者感受到——报刊给你带来无穷的知识和愉悦!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