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一行赴青岛校友企业考察调研

10月28日,借南方开会返程转车之际,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一行在青岛会见了部分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并与部分校友座谈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徐晓飞校长一行首先在青岛力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川的陪同下参观了搬迁后的公司新址。在了解公司的产品开发情况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行政中心和营销中心后,他对公司短时间内在模具快速更换系统行业所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就公司发展策略、商业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与校友的座谈交流中,徐晓飞校长详细了解了部分青岛校友企业的发展近况,针对校友企业的发展模式、发展策略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徐校长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校友会“三帮一平台”的作用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他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应该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哈工大(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暨软件学院副院长季振洲,青岛博瑞福田智能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会长宋再军,青岛弯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秘书长焦清国,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明苔校友等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