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一行来访

9月13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锋、科技委副主任江帆同科技集团公司第九、十一研究院领导来访,与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哈工大原副校长、威海校区原校长李绍滨,威海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科技处负责人座谈,就推进航天科技在海洋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

徐晓飞代表哈工大和威海校区到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威海校区“一二三三”的特色发展战略、新工科建设的新设想以及创新创业园的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相关学科围绕海洋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加强合作,出更多新成果,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新贡献。

作为与哈工大合作多年的老朋友,李锋表示来到威海校区感觉很亲切。他讲到,海洋领域作为航天科技的一个新的增长点,今后必将会有大的突破。航天科技集团期待着与学校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探讨海天交叉学科领域的发展。

据悉,在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的支持下,信电学院海空天一体化探测技术研究团队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十一研究院正在联合开展一项海洋通信技术的试验研究。座谈会结束后,李锋、张文丛一行共同前往外场试验场地,实地考察项目最新进展。(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