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7850班校友毕业35周年母校重聚

9月2日,在哈工大(威海)喜迎2017级新同学之际,毕业已35年的7850班校友也重返母校,在主楼2号会议室欢聚一堂,畅叙同学深情。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参加了座谈会。

曲世友在讲话中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规模和特色,并表示一校三区同根同源,校友们回到威海校区就是回到了家。曲世友还对78级校友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继续为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建设建言献策。

7850班老班长、哈工大原副校长李绍滨同志曾经担任过威海校区的党委书记兼校长,这份特殊的感情更让大家倍感亲切。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威海校区招生宣传片,对威海校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校友们还专门为毕业35周年制作了纪念视频,大家在一幅幅老照片和一张张熟悉的笑脸里,重温当年的同窗生活,共同追忆美好的青春岁月。

在威海期间,7850班各位校友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威海)。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刘占辉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