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美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730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江苏苏美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学生奖助学金。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向江苏苏美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区97级英语系校友孙红卫颁发 “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 “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姜波在讲话中感谢孙红卫校友对母校的捐赠。他讲到威海校区的校友虽然年轻,但成长很快,在各行各业中迅速崭露头角,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孙红卫作为英语系学生,在工程领域有良好的发展,是一名复合型人才,正符合目前社会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他讲到在国际化战略以及新工科建设的布局下,外语教学可以与其他专业深度融合,培养既有技术优势、又有国际合作交流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孙红卫表示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兴奋和喜悦。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今天的事业和生活。他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为母校多做一些贡献,为学弟学妹们多做一点事情,希望母校发展得更快更好。

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和语言文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