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管理人员业绩量化考核工作推进会
 

77日下午,校区召开管理人员业绩量化考核工作推进会,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对管理人员业绩量化考核工作推进提出总体要求。会议由副校长曲世友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处就《管理人员岗位设置、业绩考核与岗位津贴发放指导意见(试行)》及《补充规定》的具体要求进行解读,并对考核工作的具体操作与实施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

徐晓飞强调了管理人员量化考核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对管理人员进行量化考核是一项创新性工作,可以真正体现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各单位负责人应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推动本项工作的落实,在牢牢把握管理人员考核的八项原则的基础上,明确本单位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业绩项目、体现岗位津贴发放的激励机制,让真正优秀的管理人员得到激励。徐晓飞强调,各单位负责人及院系书记应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核定本部门业务,把握好部门内部工作的分工平衡,提高管理水平与政策水平,对于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交流,确保管理人员量化考核工作的平稳实施。

曲世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对管理人员进行量化考核是一项全新的极富挑战性的工作,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谋划,多次召开各个层面的专项会议对实施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本单位召开专题政策学习会议,做好政策的宣传与动员工作,积极配合校区考核工作小组,扎实推进管理人员量化考核工作。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