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公安系统领导来校区调研

6月3日下午,山东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局长吕传杰、威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崔国栋一行6人来校区调研,听取了校区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方面的介绍,对我校区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两年来,我校区与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金海滩边防派出所加强警校共建,双方密切配合协作,收效显著,多次举办突发事件处理演练,不仅优化了校园安保环境,同时也锻炼了校园安保队伍,有力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学工系统启动学生关怀网络建设,及时了解、化解矛盾隐患,宣传部门加强网络管理,及时关注处理QQ群、校长信箱中的信息,及时反馈师生意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吕传杰对校区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他详细了解了警校共建的工作推进,希望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