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4月28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研究院成教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总支对评选出的12名“管理之星”和45名“服务之星”进行了表彰。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教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林建秋,副处长高庆节、迟春霞与后勤保卫处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劳动者的节日。

林建秋在致辞说,过去的一年,对于后勤保卫处、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收获的一年。这一年里,在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热忱关心、大力支持下,我们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用心血和汗水创造了良好的成绩。今后,我们后勤保卫处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挥劳模榜样的作用,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谋发展、促改革、敢创新、抓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后勤保卫处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的先进人物,他们用坚韧的毅力、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默默无闻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肯定。颁奖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劳模们日常工作的照片,再现了大家辛勤劳动的场景。赵国亮、林建秋等分别为获奖劳动模范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赵国亮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祝贺,对后勤保卫处各部门各岗位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从人、体制机制、制度、管理实践和监督问责、奖励处罚机制等几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后勤保卫处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几点建议,强调精细化没有具体的目标和止境,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工程,需要干部率先垂范,思考问题、找出不足、不断改进,需要广大职工共同努力,力争实现“做小后勤、做大服务、做精管理”的后勤保卫精细化管理目标。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