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代表来校区对接项目

3月31日上午,哈工大上海校友会代表一行8人在8 1级校友、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元立企业集团董事长周世革带领下,来校区进行项目考察、对接。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与校友亲切座谈。

赵国亮在讲话中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也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此次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专场宣讲,这对在校的学生本身就是一种教育和激励。学校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技术、人才等各方面的支持,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和合作。

徐龙军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区近几年的科研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科研经费、重点科研方向和领域、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建设情况。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钟鸣、王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韩希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与重点方向、成果等。

周世革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之情,他表示母校拥有雄厚的科研和教学实力,对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了科研和人才支持,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母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母校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81级校友、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鸿雅投资董事长、哈工大校友创投邦发起人罗鸿,88级校友、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宁,04级校友、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哈工大(威海)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前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与首席运营官王秋瑞也先后发言,表达了与母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支持母校发展的愿望。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智能设计与制造研究所、机器人研究所。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