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专家组对图书馆建设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389日,工信部专家组来校区就图书馆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绩效评价。副校长曲世友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财务处、规划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配合检查。

曲世友讲到,图书馆建设项目作为校区首个国拨资金项目,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校区以及校本部对图书馆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希望能在建筑、监理等各方努力下,将项目建成质量工程、品牌工程、资金管理的示范工程和廉洁工程。他希望检查组能对图书馆项目的各项管理工程给予指导。

8日上午,在图书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规划建设处项目工程师张克胜对图书馆项目概况、决策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做了说明。在为期两天的检查中,专家组现场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检查了项目相关资料。

9日下午,专家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校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国拨资金管理规定,更加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