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静教授入选“第五届威海巾帼十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的第五届威海市巾帼十杰评选活动中,我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惠静教授入选。本次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核、严格考察和网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十名在威海市各战线上做出骄人成绩的优秀女性。

李惠静教授1975年出生于山东威海文登市,2011年从法国巴黎大学博士后出站到我校区工作,入校五年多来在科研、教学、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成果显著,主要研究领域为天然产物合成化学、 绿色制备新方法与新技术以及海洋活性物质高值化开发。目前李惠静教授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4项,总经费达到400多万元,有多项专利和科研成果在威海市转化,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惠静教授
                                           (记者 谭璇月)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