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ARM实验室揭牌
 

111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暨哈工大(威海)——ARM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ARM公司向我校区捐赠价值人民币140余万的知识产权核及ARM开发软硬件工具用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和科学研究。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向ARM大学计划亚太区经理陈炜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双方共同为哈工大(威海)——ARM实验室揭牌。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ARM公司1991年成立于英国剑桥,主要出售芯片设计技术的授权。始于2013年的ARM大学计划目前已经涉及全球诸多院校,旨在推动产业界与学术界的交叉融合。

姜波感谢ARM公司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本次捐赠为校区学生培养及技术研发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通过软硬件开发、学生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式,共同为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陈炜表示公司非常重视电子信息、计算机以及人工智能等方向的发展,哈工大(威海)在这些领域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及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研究物联网加人工智能的未来科技发展方向。

ARM大学计划北京区域经理雷磊,我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区党委书记姜波、ARM大学计划亚太区经理陈炜为哈工大(威海)——ARM实验室揭牌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及证书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