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工作组会议在上海召开

1217日,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工作组2016年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会上,王吉特、宋森华、徐学平、王士涛、程晓亮等分别代表校友组织与校友服务工作组、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宣传与培训工作组以及青年校友工作组汇报了工作组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与会的各位校友代表也做了简要发言。

徐晓飞对工作组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前期针对校友会工作提出的校友工作要实现“三帮一平台”的理念,对威海校区未来几年校友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大家为校友会所做的工作都是义务工作,广大校友特别是各工作组组长都是在自己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宝贵时间支持校友工作,这一点令人深感欣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校友总会和校友理事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联络广大校友,积极开展工作,有序发展校友组织,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多种合作与创新创业,帮助宣传母校与校友企业,做好青年校友的初期创业、职业发展与培训引导,延伸母校对校友终身教育和服务的功能,把校友理事会和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王士涛代表哈工大(威海)上海校友会筹备组汇报了哈工大(威海)上海校友会成立筹备相关情况。

校区校友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校区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山东大屋集团董事长、总裁翟佳禹,丁香会创投合伙人崔成,威海校区部分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张军平)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