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学期社团活动展示(4)

2016年秋季学期中,学校各社团相继举办了许多精彩的活动,社团联合会也将陆续对社团活动进行展示。本次将展示以下社团的活动:跆拳道协会、月光海洋器乐社、蛋蛋剧团及散打协会。

跆拳道协会跆风来袭活动

1127日,学子门前,跆拳道协会的成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变幻的腿法,霸气的回旋,一块块木板应声碎裂,碎片缭乱视线却怎么也挡不住迎面而来的气势和震撼。蒙眼劈花,空手碎石,让人在紧绷神经的同时,却又忍不住的喝彩。如果说踢板和格斗是刚,那么跆拳舞便是柔,刚柔相济,将跆拳舞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工大首届ACG 动漫音乐节

由月光海洋器乐社和斋符动漫社共同举办的动漫音乐节于121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以新颖的动漫与音乐相结合的形式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激发了许多工大动漫迷和音乐迷的共鸣,丰富了学生们课外文娱生活。

蛋蛋剧团短剧晚会

由蛋蛋剧团主办的短剧晚会于124号周日晚在主楼礼堂举办,这次晚会主要有本剧团的三个短剧,朗诵,歌曲串烧以及来自兄弟社团哈哈曲艺社的相声。短剧晚会宣扬了蛋蛋剧团的社团文化、丰富了同学们多彩的课余生活。社团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

 

散打协会“武铸吾魂”主题活动

散打协会“武铸吾魂”主题活动于1126日圆满结束。本着弘扬“以武铸魂、唯德比邻”的社团精神,增进新生对散打协会认识的目的,“武铸吾魂”主题活动在学子餐厅前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散打协会倾心举办,跆拳道协会、水月棍道等兄弟社团全力助演。散打协会精心准备了打靶、摔法、实战展示等节目,为观众奉上别开生面的视觉筵席。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