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与部分广州校友座谈

11月19日晚,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在广州的部分校友亲切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徐晓飞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发展近况,并对威海校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思路,特别是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园建设作了介绍。他说,广大校友身上永远流淌着哈工大的血液,镌刻着母校“HIT”的烙印,希望大家“情系母校、心系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互助共赢,最终实现“校友帮校友、校友帮母校、母校帮校友”这一目标,希望大家加强合作,以项目合作为载体,建立相关产业链,帮助年轻校友迅速成长。徐晓飞强调,校友会不仅仅是联谊会,更要成为促进校友发展的平台,希望广州的校友们积极联合起来,适时成立哈工大(威海)广州校友会,并建立相应的工作组,辐射带动广东地区的其他校友。他还殷切期望大家能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听了徐校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对未来的展望并观看了刚刚录制完成的校区2017版招生宣传片后,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令广大校友深感震撼和骄傲自豪。同时大家表示,能这么近距离地与母校校长面对面汇报自己的成长经历,感觉非常激动和兴奋。座谈交流中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领域,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有哈工大威海校区毕业的校友95级汽车专业冷传伟、99级自动化专业曹永军、97级自动化专业周文博、97级外语专业任伟、98级国贸专业王广洲、03级材料专业张振义、05级通信专业周雷、06级计算机专业唐宏、08级材料电子封装专业张平、09级汽车专业邱建滨等。(通讯员 张军平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