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士涛受聘为我校区就业创业导师
        1110日下午,校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为我校区校友、江苏中信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王士涛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学生工作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士涛是我校区自动化专业99级校友,现担任江苏中信博研究院院长、上海明博首席技术官,兼任哈工大太阳能研究所所长,国际电工委(IEC)等国际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标委会委员。2016年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兼职研究员。主要从事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发电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聘任仪式上,王士涛表示哈工大精神与校友情怀在创业中起到了巨大作用,很荣幸能成为就业创业导师,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求学岁月、创业之路及人生启示,也欢迎学弟学妹们来企业参观实习。

当天晚上,王士涛还在G202做了主题为《追逐太阳 净化地球》的报告,讲述了发展太阳能技术,特别是光伏发电技术对净化地球的重要作用,并鼓励母校学子积极投身其中。 
    

   
                  赵国亮为王士涛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