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公司董事长于洪波来访
 

1110日,哈工大校友、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洪波,副总经理黄海涛来我校区访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贵宾室与客人座谈。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参加座谈。

徐晓飞讲到,校友企业是十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青岛海大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在业界声誉良好,希望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区项目建设中能有进一步的合作。他表示哈工大在青岛地区的校友已超过3000人,其中毕业于威海校区的就有1000多人,于洪波在青岛校友中威信较高,希望能为年轻的校友提供更多指导,进一步推动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的筹建工作。

于洪波讲到,工程监理工作能全面培养学生的沟通协调及与人相处的能力,对学生成才十分有益,欢迎母校学子来企业成长锻炼。他表示非常愿意与校区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及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的筹建贡献力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