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15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成功举行,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哈工大福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世平,福建校友会副会长、漳州校友会会长刘思德,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哈工大厦门校友会会长叶春生以及来自厦门、福州、泉州、漳州等地区的60余名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2007级校友陈炜和2010级校友刘佳宁主持。

曲世友宣读了哈工大(威海)福建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校友许超任会长,邙静巍任常务副会长,侯鲁闽、吴锋、谢庭相、吴兆飞任副会长,曾舒婷任秘书长,陈瑜、陈健、陈炜、何小敏、杨晓军、黄清秀任副秘书长。会上还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福建校友会章程》。

曲世友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向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哈工大(威海)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掀开了福建校友工作新篇章,为福建各地的校友搭建了一个联络、交流的平台。他希望福建校友会继续努力,注重校友会工作创新,为校友与母校搭建好沟通桥梁,为校友编织好联系纽带,打造好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有力地推动校友事业进步、学校事业发展;希望福建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友谊,广泛开展校友活动,将母校的关心和爱护之情传递给每一位校友,使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形成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最后,曲世友期盼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追忆当年的青春时光,感受母校的沧桑巨变。

张世平、刘思德、叶春生在会上分别发言,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分享了校友会工作的相关经验。

许超表示,作为福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秉持“心系工大、心有校友、心向威海”的信念,鼓励校友会发挥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同时他还对福建校友会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设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夯实开发校友资源的基础,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发展,精心谋划,积极作为,抓好项目的培育和落实,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宣传工大精神,弘扬工大传统,激发校友热情,汇聚校友才智。

曾舒婷带领筹备组成员上台致辞,她分享了校友会筹备人员付出的点点滴滴,并代表校友会为所有校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通讯员 谢庭相/  曾华荣/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