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李文革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李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后,李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并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拟定具体的学习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广泛的学习宣传;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引领我们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李书记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继续教育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