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曲世友一行赴各院(系)调研

 

102728日,副校长曲世友与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到各院(系)走访,就各单位制订教师岗位分类设置和教师考核及岗位津贴发放实施细则中存在的问题与各院(系)进行沟通交流。

20167校区公布了《教师岗位分类设置指导意见(试行)》和《教师考核及岗位津贴发放指导意见(试行)》。为积极稳妥推进教师岗位分类设置和教师绩效考核工作,学校要求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实施细则,由学校评审通过后于2017年组织实施。

走访中,各院(系)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对细则制定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与说明。曲世友副校长强调了教师岗位分类设置和教师考核及岗位津贴发放实施细则的重要性,指出这两个实施细则是教师“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重要体现,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在充分调查研究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做好制度设计,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和有效性的实施细则,真正实现“分类设岗、按岗评聘、按岗考核、按效激励”的目的。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