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汇创投管理合伙人文波一行来校区访问
  

1025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贵宾室会见哈工大校友、丁香汇创投管理合伙人文波,哈工大校友、丁香汇创投合伙人崔成,我校区创业大学生、校园早餐“红领巾”平台联合创始人周博一行。双方就“红领巾”平台业务拓展试点工作进行交流。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哈工大(威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景凯参加座谈

红领巾平台是我校区大学生自主创立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O2O平台通过自主平台和餐饮商家的合作,提供早餐外卖的校园市场配送服务,致力于校园最后100m物流。2015年获得丁香汇创投的投资和支持,目前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各地数百所高等院校。公司为改进经营模式,尝试与高校食堂、后勤单位进行合作,提供“互联网+”技术平台及送餐服务,并希望首先在母校试点推广。

徐晓飞表示“红领巾”业务与高校食堂融合是很值得尝试的商业模式,既能保证食品安全、降低企业风险,又能为食堂及后勤的规范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他表示学校十分愿意为校友企业提供支持,“红领巾”技术平台研发团队可以入驻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对接相关学院的专家教授参与项目开发,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共创利益空间。他还对“红领巾”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整合资源、客户细分、建立信誉评价体系等建设性意见。

文波感谢母校的支持。他表示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倡议、母校支持成立的丁香汇创投是哈工大校友的投融资平台,发起于校友,服务于校友。“红领巾”平台作为丁香汇投资的一个校友项目,能在母校试点推行,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红领巾”平台入驻创新创业园,既能获得高水平技术支持、降低研发成本,又能在学生中储备后备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有力助推。

      双方还就业务拓展、研发项目、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记者 谭璇月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