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向我校捐款
 

928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学生奖助学金和学科建设。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向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我校区校友宋森华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贡献奖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 “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并颁发哈工大(威海)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副组长聘书。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在讲话中感谢宋森华校友对母校的多次捐赠。他讲到威海校区的校友虽然年轻,但成长很快,在各行各业中迅速崭露头角。他表示校区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校友资源是大学办学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实现哈工大(威海)校友会“校友帮校友、母校帮校友,校友帮母校”的宗旨,理事会成立了工作小组,进一步延伸母校对校友终身教育和服务的功能。希望宋森华校友承担好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副组长工作,做好年轻校友的表率,带动更多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同时学校也会积极搭建平台,利用各种资源助力校友事业成功。

宋森华表示母校就是家,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让学校更好地发展是自己奋斗前行的强大动力之一。他强调会尽己所能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总裁助理刘炜、安哥拉公司总裁助理孟尧,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琼,管理学院高仕宁老师参加会议。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