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杰校友荣获2015年度深圳市青年科技奖

  9月1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大会暨深圳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大会并为2014年度和2015年度深圳科学技术奖获奖者颁奖。大会颁发给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在信息安全防护和公共安全审计领域有着突出贡献的任子行总裁、威海校区99级校友沈智杰2015年度深圳市青年科技奖

 

 

深圳市青年科技奖证书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是深圳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大奖,每年评审一次,设立市长奖等7个奖项,每年授奖项目总数不超过120项。奖励对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进步起到积极作用。   


沈智杰近照

 

  作为任子行最年轻的高管,沈智杰自2008年加入任子行以来,始终专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领域,全面负责公司研发体系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开发信盾计算机终端监控系统、手机音视频监测系统、互联网多媒体内容监管、多媒体网络舆情分析平台等多项国家、省、市级重点信息安全项目

  自出任任子行总裁后,沈智杰持续推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实现的网络云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应用审计,积极部署任子行审计云,布局云时代网络安全防护保障体系。展望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沈智杰生表示,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网络应用审计专家”,任子行积极推动基于云端、大数据及互联网的多元化商业模式创新发展,积极实施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网络安全业务前瞻性布局与发展战略规划,将与广大业界同仁共同构建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圈,提供网络安全的软实力,捍卫国家网络安全战略。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