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98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暨永信至诚—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奖学金。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向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晶晶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在讲话中表示,哈工大校本部和威海校区于2003年和2004年相继成立了信息安全专业,是中国最早建立的一批信息安全专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信息安全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国内领先的研究成果,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他表示永信至诚股份有限公司前景广阔,此次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的建立将有助于提升校区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研究水平及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为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蔡晶晶讲到哈工大科研实力雄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公司愿意为高校的科学研究及学生培养提供支持。他讲到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研究、产品研制和安全服务工作,与校区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高校的人才及科研优势能为企业的产品研发、前沿技术革新提供支持,企业也将利用安全服务平台和市场资源促进高校的成果转化。

校区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