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举行首届活动

    8月7日上午,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在研究院2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首届活动,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出席活动。活动由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会长孙忠周主持。
    

 徐晓飞表示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学校的发展与校友的成长成材密不可分。他讲到威海校区正在努力建成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高水平校区,计划用五年时间打造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工科高校,威海校友近年来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力量不断壮大。为了更好地实现哈工大(威海)校友会“校友帮校友、母校帮校友,校友帮母校”的宗旨,理事会成立了工作小组,进一步延伸母校对校友终身教育和服务的功能表示哈工大一校三区同根同源,威海校友会的校友们与母校距离更近,希望威海校友会成为有特色、有活力的校友组织,积极打造品牌活动,逐步扩大影响力,通过多种形式把校友与母校联系起来,让校友们团聚在哈工大的旗帜下,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实现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威海校友会会长孙忠周表示,校友会是密切校友联系的重要平台,母校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本次活动旨在让威海校友欢聚一堂,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利用好母校资源和校友资源,提升企业层次、提工作业务、增强个人素养。他希望大家积极邀请更多校友加入,不断壮大威海校友会,营造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
     孙忠周为大家做了“智慧威海模式解析”的报告,这也是威海校友会品牌活动《校友讲堂》的第一讲。随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区部分实验室,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和骄傲。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哈工大烟台校友会会长谭成策、哈工大烟台校友会秘书长张培和以及威海校友会的校友们参加了活动。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