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校友理事会工作组会议在京举行

8月5日,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工作组正式成立,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会上,徐晓飞代表校友理事会宣布了关于成立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工作组的决定。为了进一步发挥和充实校友理事会的作用,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理事会决定成立校友组织与校友服务工作组、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宣传与培训工作组以及青年校友工作组等。徐晓飞分别向与会的各组组长、副组长颁发了聘书。王吉特、朱彤、陈明亮、王士涛等分别受聘上述各组组长,王昕竑、宋森华、徐学平、胡新生和程晓亮等分别受聘相应各组副组长。

徐晓飞校长介绍了工作组的成立背景和宗旨,阐述了各工作组的定位与使命、主要任务与工作方式等。他说,为了更好地实现校友会“校友帮校友、母校帮校友,校友帮母校”的宗旨,经前期与各位理事充分沟通,校友理事会决定下设立四个工作组,这将是校区校友工作的一次大胆尝试与创新。他希望各位组长和副组长们不负众望,在校友总会和校友理事会的领导下,尽快配备各工作组人员,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多联络广大校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校友分布相对密集的地方发展校友组织,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多种合作与创新创业,帮助宣传母校与校友企业,做好青年校友的初期创业、职业发展与培训研讨活动,延伸母校对校友终身教育和服务的功能,尽力把校友理事会和校友会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成效与影响。

与会的各组负责人——朱彤、王吉特、王士涛、程晓亮等校友,分别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恩与关心,谈了本组相关工作的初步设想,并对校友会工作和与母校的合作等提出了建议。他们都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重托,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校友做好服务。

校区校友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校区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军平以及部分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徐晓飞校长为各工作组组长王吉特、朱彤、陈明亮、王士涛颁发聘书

    
                                 会议合影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