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后勤工作专题研讨会

8月3午,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对后勤综合改革及运行模式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后勤保卫处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

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详细汇报了能源管理工作、动力综合改革、餐饮管理改革、丁香园二期绿化工作方案、二公寓改造以及早餐售卖亭建设方案,重点分析了2015年能源支出情况,提出2016年秋季学期节电、节水、节气具体方案。与会人员就具体改革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徐晓飞讲到,后勤工作千头万绪,管理人员要深入了解业务,从业务规律中总结管理规律,从有效管理中出质量、要效益,在此基础上考核业绩,与员工收入挂钩,调动员工积极性。他要求后勤相关部门针对讨论中的有效建议进行充分论证,并尽快落实到管理规则中,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