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特色路】2012-2016年度文化建设工作回顾

    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办学内涵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以传承哈工大文化为重点,利用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教师节和校庆日等时机,广泛开展知校爱校系列教育活动。在哈工大文化的浸润下,按照哈工大规格做人、按照哈工大标准做事、按照哈工大要求做学问已成为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1、
运用报刊网络等媒体,开辟“传承”、“记忆”、“铸梦”系列专栏,广泛传播哈工大文化。

      

     
2、邀请老领导、知名校友做客名家讲坛,举办“青春的选择”等先进事迹报告会,讲好哈工大故事。
     

    
   3、开展青年博士追梦行系列活动,组织4批136名青年教师赴校本部学习交流,选派4批26名青年干部赴校本部挂职锻炼,接受哈工大文化熏陶。
     

      4、持续组织“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弘扬哈工大精神。
     

 

       5、以丁香书院为载体,广泛开展文化系列活动。立起了校训石,建成了学子园和丁香园,建起了哈工大移动博物馆和文化长廊,形成了突出哈工大元素的文化环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