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北京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京圆满举行
       

  4月9,哈工大(威海)北京校友会2016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共同回忆聚集在这里,一起怀念青葱岁月,畅想美好未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到会并讲话,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教授为年会致开幕词,哈工大北京校友会会长熊焰到会祝贺。

徐晓飞校长在讲话中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发展近况,阐述了威海校区“一个蓝色、两个智慧、三个重点、三新优势”的办学特色,同各位校友分享了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徐晓飞讲到,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同的贡献,母校为大家的成绩感到骄傲。哈工大校友血浓于水,母校时刻牵挂在外的学子,希望大家经常回母校看看。徐晓飞表示,校友会与母校通过这种形式互动,不仅增进双方联系,更有益学校和校友们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他还为北京校友题字留念。

熊焰讲到,哈工大一校三区,从松花江畔到黄海之滨,都流淌着哈工大的血脉,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接触各个校区的学生,感受到的是一样的底蕴、一样的涵养、一样的功底。他希望威海校友会紧密团结威海校区毕业的学生,充分沟通,共同努力,把哈工大北京校友会建设得更加繁荣。

会上,新当选的哈工大(威海)第二届北京校友会组织成员在会长王吉特的带领下与校友们见面。

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和部分学院领导,黑龙江、江苏、上海、安徽等地校友代表以及全体北京校友参加了年会。(北京校友会)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