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走访在京校友企业

      32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长徐晓飞在北京走访调研北京国富众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丁香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龙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同行者科技顾问有限公司等四家北京校友企业,并与在京校友座谈。 

    座谈中,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威海校区的建设情况,与校友校区教学、科研等工作以及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整体架构、运行和管理模式及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威海校区建设日新月异,希望全体校友多回母校看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校企合作,带动母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国富众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文波校友代表在座北京校友表示,饮水思源,哈工大学子受恩于母校培育,今日在北京能够有机会与校长亲切交流,激动万分,将以校长的鼓励化为动力,努力工作,多为母校、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哈工大增光添彩。

     丁香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崔成,北京国电龙瑞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亮,北京同行者科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军等多位在京校友参加座谈
    

                                               (通讯员 易鹏喜)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