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与校区基层党委书记座谈
 

39上午,哈工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与威海校区基层党委书记和党群口部门负责人座谈,围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思政课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座谈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

吴松全讲到,中央一系列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学习宣传好,更要求有方案有措施有抓手,落细落小落实。他还结合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介绍了全校深入开展“哈工大规格”大讨论的情况,畅谈了对“哈工大规格”的认识和理解。

座谈会上,针对互动环节大家提出的问题,吴松全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践行‘哈工大规格’的关键是讲好哈工大故事。优秀的大学都是有故事的。党委书记必须承担起讲好哈工大故事的职责。要发动老教授、老校友面对面的給青年教师、大学生讲故事,尽快建立宣讲师资库,争取每个专业都有老教师讲自己的故事。”(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