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会议
 

    31日,校区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讨论确定三届五次教代会召开时间、议题、日程安排等。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主持,校区党委书记姜波讲话。

按照校区工作安排,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326日召开,主要议程包括审议校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提案征集和处理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等。为便于代表们充分学习讨论大会报告,大会召开前一周会议材料将下发到代表手中,由各代表团组织讨论。提案工作作为教代会工作的重要方面,得到了代表们的热情参与,不少代表通过电子提案管理系统提交提案。据悉,本次教代会提案集中征集时间截止到36日。

    姜波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方面,今年的教代会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徐校长工作报告、校区发展战略、综合改革方案、哈工大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周玉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中心工作,不断促进校区发展;二是充分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继续重视提案工作,梳理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通过逐步解决问题促进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三是各代表团组织好代表积极参会,通过充分务实的讨论,发挥代表们的积极性,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把教代会开成团结和谐的大会。(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