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棍道男生节圆满结束

为弘扬双节棍文化,让广大同学体验双节棍,20151111日中午,水月棍道双节棍协会在学子步行街举办了第五届水月棍道男生节。

 

(图为活动准备前的彩虹门)

水月棍道双节棍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在校园弘扬中国传统武术。在学校领导及校团委老师的关怀下,水月走过近十载,在学生中影响力不断扩大,甚至吸引了韩国留学生前来交流学习。男生节作为水月棍道的精品活动,旨在推广双节棍运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双节棍的乐趣,弘扬双节棍文化。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完善,水月男生节的活动逐渐丰富,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受众人群持续增加。

活动前夕,社团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学苑学子站板,学苑、学子、N楼、M楼及三公寓的双节棍快闪表演,以及111公寓的男生节喊楼,都旨在为活动做到最大的宣传。水月男生节共分为两个大区——学子门口舞台区和步行街活动游戏区。在男生节当天,学子步行街人头攒动。水月棍道携手凤舞社、跆拳道协会、散打协会,还有吉他爱好者协会在舞台区带来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眼球,水月新生带来的魔术表演和雷人舞也展示了水月人的多才与奔放。在游戏活动区,水月棍道特意准备的各类精品活动,如契约情侣——由两名异性拿着工作人员发放的游戏卡一起完成游戏并盖章,集齐一定的章数可返回契约情侣处达成契约情侣,并由工作人员发放大奖及签订契约情侣证。与此相应,我们还设定了有趣的游戏,此游戏由两名同性完成,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摆出亲密动作,并根据默契程度赠送奖品及签订基友证;站离桌子1.5米远,用海绵棍打倒纸杯的双节棍扫纸杯;用铁棍从纸杯里夹取乒乓球的双节棍夹夹夹等游戏都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随活动所赠送的双节棍书签等小礼品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在让大家开心放松的同时宣传了双节棍文化。

 

 (图为活动开始后的舞台区及两位主持人)

 

 

(图为舞台区的精彩瞬间)

纵观整个活动现场,每个游戏摊位前玩游戏及舞台前参与互动的同学络绎不绝,足以看出举办男生节来宣传双节棍文化是一种有效的方式。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接触双节棍,了解双节棍进而认识双节棍,同学们的反响说明已然达到了社团举办此次男生节的目的。

 

 

 

 (上两图为活动游戏区的精彩瞬间)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