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级机电、车辆、热动专业校友毕业十年母校相聚

近日,校区2001级机电、车辆、热动专业5个班级校友从各地汇集威海共聚母校,组织毕业十年“忆往事、致青春”聚会活动。

7月18日下午14点,100多位校友齐聚G楼202。校区副校长曲世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彦岩,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姚玉峰、副书记隋海瑞,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曾经的辅导员、现任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主持。

聚会活动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学校近期的宣传视频,近十年学校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让大家惊叹不已。曲世友、张少太、杨建国、姚玉峰分别发言,他们依次介绍了学校近况和未来发展、校友与基金会发展情况、各专业各学科发展近况等,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和对校友工作的殷切期望,给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校友以祝福、祝愿。曲校长特别勉励大家利用毕业十年聚会的机会,多与同学与老师交流过去十年的经历和感受,规划下一个十年的目标,希望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随后,李贵豪代表返校校友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怀念和感恩,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18日下午15点至18点,各班级召分别召开了“忆往事”班会活动。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挂,再次走到一起,共同回味相处四年的难忘记忆,叙说当年的深刻友情,分享毕业十年来的酸甜苦辣。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温了校园、宿舍、学院办公场所等留下求学足迹的地方。19日上午学校体育场上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大学时光,唤起了校友们的美好回忆。

十年后的短暂相聚,回忆了大学生活,加强了校友间联系,再次传承了母校优良传统。今日又要依依惜别,明天又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挥洒青春和汗水,新的开始,大家将带着学校的祝愿、老师的祝福、同学们的牵挂开始起航下一个十年新的征程,我们期盼,下一个十年再聚!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