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捐赠助力威海校区发展
 

66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威海校区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哈工大原校长杨士勤,哈工大校友总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崔国兰为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辛荣勤等捐赠企业和校友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副校长曲世友、赵国亮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仪式。

哈工大(威海)建校30周年之际,各地校友企业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通过捐款、捐赠实验设备等形式,助力母校发展。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20万元、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分别用于学科建设、学生奖学金及实验室建设等;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景晓军校友个人捐赠50万元,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李海鹰个人捐赠15万元,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赵建伟等校友捐赠10.5万元,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校友会欧阳松等捐赠10万元,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潍坊校友会韩海滨、刘军明校友捐赠10万元,9922班沈智杰等校友捐赠10万元,哈尔滨工业大学温州校友会陈继远校友捐赠5万元,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省校友会徐学平等校友捐赠5万元,威海万丰镁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训明个人捐赠5万元分别用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设等;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0台发动机、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台发动机用于学校实验室建设。

杨士勤、崔国兰为捐赠校友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教育贡献奖奖牌、捐赠纪念奖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

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亮作为校友代表在讲话中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能继续关注、支持和指导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帮助更多优秀同学创业成功,各地校友会也要继续发挥哈工大这个大平台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团结更多的校友,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徐晓飞、姜波在讲话中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威海校区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学校也将为大家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好地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