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哈工大(威海)创建三十周年书法展开展

近日,由学校党群工作部以及教工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建三十周年书法展”在研究院一楼大厅开展。

此次书法展自今年4月中旬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稿,共收到投稿作品60余件。最终有40余件作品入围,目前所有入围作品均已研究院一楼大厅展出。

经过著名书法家、威海市书法协会顾问郎鸿叶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廉凯民等名家评委的评审,刘枫老师、庞韬老师的作品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李贤伟、杨勇、王静三位老师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郭喜刚、郭洋铭、张灼辉、杨易林、刘冬梅五位老师的作品荣获三等奖;华真作品荣获学生组一等奖,谢路毅、段伦尧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王笑婷、周唯亮、徐铭、马帅、李凌峰、朱睿六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书法展也得到了威海市书法协会的大力支持,单国防、廉凯民等几位书法家特意为三十周年校庆书法展献上墨宝。

书法欣赏:



               书法家:单国防



                          书法家:廉凯民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教师组一等奖  作者:刘枫



          教师组一等奖  作者:庞滔



         学生组一等奖  作者:华真

                              (记者 隗海燕 /文 通讯员 杨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