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通实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向学校捐款
 

64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威海校区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长徐晓飞为捐赠企业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教育贡献奖奖牌、捐赠纪念奖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青岛北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本一等13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主持,相关院系及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哈工大(威海)建校30周年到来之际,青岛北通实业有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悦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威海北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七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威海威高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军星被装有限公司、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北京市华普亿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威海诺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向校区捐赠人民币428万元,用于威海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奖助学金等。

徐晓飞向刘本一颁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教育贡献奖奖牌、捐赠纪念奖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向其余12家企业代表颁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

刘本一在讲话中对哈工大建校95周年、威海校区建校30周年送上祝福,对威海校区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青岛北通实业有限公司非常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企业将与哈工大携手打造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培养优秀复合型人才,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徐晓飞在讲话中对与会企业多年来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威海校区发展、捐资助学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表示,哈工大(威海)扎根山东办学三十年,离不开山东省、威海市各级人民政府的支持,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新老朋友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他向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威海校区紧跟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校区的战略目标。对即将开始建设的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规划与设想做了简要说明后,徐晓飞表示,哈工大(威海)未来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与地方企业拓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为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隗海燕 /  冯健/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