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活动启动
 

       63上午,爱校行动——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启动仪式在主楼大厅举行,校领导、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捐款。

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讲到捐款活动不仅是汇聚力量,更是发出一种倡导,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对我们工作、学习的学校心存感恩,在校区发展的新时期勇挑重担、铭记责任,为成就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奉献爱心。

校区党委书记姜波表示爱校行动是凝心聚力、传达情感的途径,校区站在全新的历史节点上,未来的发展之路还很漫长,希望大家同唱一首歌、共圆一个梦,为校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据统计,现场共有70人参加捐款,总额超过3万元。近期募捐箱还将摆放在主楼大厅醒目位置,以便广大校友及师生员工捐款。此外还可点击校园网主页“一起走过30年”专题网进行线上捐助。
      

     

     

    

(记者 谭璇月 张玉芹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