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曲世友一行走访校友

 

 近日,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一行赴哈工大吉林校友会、校本部走访调研。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彦岩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长春,曲世友一行受到了哈工大吉林校友会会长田雨时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并看望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总经理、汽车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校友耿昭杰,转达了徐晓飞校长对耿老的慰问与祝福。耿昭杰校友虽然已经80高龄,但依然密切关注汽车工业的发展、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工大学子在一汽的成长。在与校友座谈时,曲世友介绍了威海校区近3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加强校区与吉林校友会的互动和联络,同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参加座谈的校友中不仅有毕业于哈工大本部的老校友,还有很多毕业于威海校区的年轻校友。据统计,哈工大校友在一汽工作的有2000余人,其中威海校区毕业的就达到了600余人,这些年轻的校友目前已经成长为骨干和中坚力量。大家回顾了在校期间的许多往事,特别是母校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哈工大,曲世友一行与校友总会副会长、基金会副会长崔国兰教授和校友办卢长发主任等亲切座谈。崔国兰说,这几年威海校区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借助威海校区建校30周年之际把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威海校区的发展。大家还就校友工作和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李光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