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等向我校捐款

 

327,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向学校捐款40万人民币、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威海校区发展建设。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教授为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和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分别颁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纪念证书。校区副校长曲世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规划建设处处长李文革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总经理蔡同春讲到,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能为学校的发展尽微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校友温华县表示作为威海校区96级工业与贸易专业的校友,每次路过母校心中都十分激动,也对母校今日的发展充满欣喜,今年是校区建校30周年,能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感觉很光荣。

    姜波书记对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和校友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将社会资源以及校友资源与学校更好地互动起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通讯员 李光/文 记者 张玉芹/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