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晓炜来校调研
 

311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晓炜在威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等陪同下来校调研,与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副校长温广武等就统战工作的相关问题亲切交流。

在山东省特种焊接重点实验室和云山碳业石墨深加工研发中心,王晓炜等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及应用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在研项目及成果产业化等感兴趣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座谈中,王建文对威海校区加强和改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王晓炜充分肯定了我校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哈工大(威海)近年来发展很快,作为国家著名重点高等学府来威海办学,对威海及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教育事业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校区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统战工作,团结更多党外优秀人士,使哈工大(威海)发展得更快、更好。

姜波对王晓炜等领导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省委、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我校工程技术优势,为威海市和山东省的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等做出更多的贡献。

陪同调研的还有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百忠、省委统战部五处副调研员张明正等。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